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TikT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灌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

成長很痛,然而更美    寫此文時我讀大一,想起自己學業和感情的失敗,觸景生情、潸然淚下,寫下了這篇心路歷程和內心獨白。我是一個有過嚴重心理問題的人,曾經有過比較嚴重的社交恐怖癥。今天,為了挽救一個嚴重到想自殺的社交恐怖癥患者,我通宵和他聊天,不禁再次想起這篇文字,想起自己不堪回首的黑暗的過去,想起那個徹底絕望和崩潰的季節……因為懂得,所以慈悲。    我是一個孤獨的人,從小到大總是一個人,陪伴我的只有書本。如果你認為孤獨的人不需要朋友,那你就錯了。他們只是不善于交際,在人群中活得很不自在,很痛苦,所以更多時候寧愿一個人看書,想事情,一個人呆著。其實他們的內心有一種渴望,渴望有一個理解自己的人,有一個知己,心靈相通,彼此默契。我想這對誰來說都是很少的,不是俗話說“相識遍天下,知心有幾人”嗎?我們可以很多人交往,可是真正能夠相互理解,相互信賴的人又有多少呢?    我原來也以為孤獨的人是不需要朋友的,因為我一直都沒有什么朋友,直到我學會上網聊天,才改變這種看法的。你不知道我迷網多么厲害。我很少玩游戲,基本上是聊天。說真的,這么多年來恐怕沒有一件事有聊天那么快樂!自從上高中開始,也有五六年了,一直都是伴著痛苦與煩惱走過來的,直到我上了大學,才發現生活中居然也有快樂的事情——而這竟然就是上網聊天!我這才想到,其實每個人都需要友誼和交流,當這種愿望在現實中實現不了時,就表現為孤獨。因為現實的人際交往總有這樣那樣的麻煩,如果不是一個很自信的人,他就會感到煩惱和痛苦,而我正是這樣的人,只有在很好很好的朋友面前,我才可以感到無拘無束。可是在網上,我輕易做到了這一點,可以自由地表達自己的心情,釋放心中的壓抑。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!網絡是我的一個小世界,大世界里有很多煩惱,可一進入小世界,我就什么煩惱都沒有了。在網上,不用擔心受到傷害;所有的人都是你的朋友——如果聊不來,可以把他刪去;更不會讓對方看穿自己的任何缺點。有了這些“安全”保障,我們就可以把現實生活中戴著的面具完全卸下來,于是就展露了一個最最真實的自我——沒有壓抑和偽裝,沒有擔心和戒備,沒有勉強和應付。在網上,我完全變了一個人,變得開朗,樂觀,自信,從容,善解人意。一個網友說我很開朗,一個網友說我嘴巴很厲害,還有很多網友說我愛笑,是個樂天派,他們不知道現實中的我恰恰相反。你看,在現實中實現不了的愿望,就在網絡上實現了。有的網友說我人很好,知道為什么嗎?因為在網上我只會幫助別人,從沒有去害人,也沒有想過去害人,因為我的本性并不壞。    然而在現實中,我給人的印象根本不是網上那樣。在別人眼里,我自私,冷漠,虛偽,別扭。是的,我的防衛心理很強,除了很好的朋友,我根本就不能打開自己,和他人打成一片。在宿舍里,我是舍長,卻是個脫離“群眾”的領導。早上我早早就起床,在他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,我悄悄地拿起書包去食堂。以后一整天,除非有事情,我一般不回宿舍,要么去教室,要么去機房,要么在學校里亂逛。晚上11點我回宿舍,放下書包就上床睡覺,并不是我想睡,只是坐在那里我不自在,甚至想看書都覺得心神不寧。以前晚上睡前我還有看書,后來他們買了電腦之后,宿舍的電費他們就不讓我交了,因為我幾乎不用宿舍的電。這樣晚上用臺燈看書也就免了,怕他們有意見,就養成了一回宿舍就睡的習慣。宿舍里并不是所有的人我都討厭,其中有兩個我就覺得他們很好,心地寬厚善良,只有他們會關心我。可笑吧,論年齡我比他們中任何一個要大,卻仍渴望別人的關心。    我是讀理科的,讀計算機,但我的理科并不好。在我讀大學以前,我對計算機幾乎一竅不通,之所以報計算機,一是覺得熱門,二是受比爾·蓋茨的影響。比爾·蓋茨是我的偶像。早在高一的時候,讀了他的傳記,就確立了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。他是世界首富是事實,但激勵我的是他的精神。從小他就是一個執著的孩子,只要認準的事,就一定要做到最好。當然,如果他不成功,只是個“苦命英雄”,我也不見得會崇拜他。從那時起,我心里就有一個信念,要像比爾·蓋茨那樣,執著奮斗,實現自我。    在初中的時候,我是很景仰科學的。那時候覺得文學是說廢話的東西,只有科學才是改變世界的力量。可是到了高中,我的理科成績步步下降,特別是數學。現在雖讀理科,成績并不好,相反我的興趣和靈感都傾向于文科類的東西,如哲學,心理學,政治等等。這種傾向不是現在才有的。早在初一的時候,我就從二舅那里借了兩本書,一本是《形式邏輯》,一本是《辯證唯物主義》。    我對心理學的關注是在自己出現心理問題之后。高中,就是高中,是我夢魘般的回憶。我是自己考上重點高中的,可上高中后成績卻持續下降。我承認,這是一開始我驕傲自滿,掉以輕心的結果,我以為,憑著初中的基礎和自信,即使退了也能再前進。沒想到,一掉就是萬丈深淵。整個高中,我的成績再也沒有回復到原來的水平,包括我的自信。初中的時候我也很孤僻,那時候的精神支柱,就是優秀的成績。這唯一的寄托,在高中土崩瓦解了,我的弱點便深深地暴露出來了。(勵志歌曲  www.lz13.cn)我心慌,空虛,焦慮,在人群中敵意,敏感,多疑,這直接導致了我緊張的人際關系。學習和人際關系的雙重壓力,最終把我推向了嚴重的心理障礙。高二下期,我開始出現明顯的恐怖癥狀,在人群中我感到無比的痛苦,一個聲音都會讓我顫抖!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年多的煉獄,最終高考落榜,我逃離學校……    痛定思痛,我開始反思,開始關注心理問題。翻過許多書,也略懂了一些知識。偏執人格,自我中心,孤僻,依賴……都是心理的缺陷,如得不到適當的糾正,就會出現問題。這些年來,自我完善都是我內心念念不忘的課題之一。我瘋狂地看書,瘋狂地反思和總結,雖有改善,卻甚感艱難。    落榜后,我去了深圳打工。三個月的打工生活,就使我感到厭倦,也認識到了沒有知識就難以生存。于是我回校補習。沒想到,在補習班,我遭遇了讓我永生難忘的愛情。因為自卑,最終我還是離開了自己心愛的女孩。但那場刻骨銘心的愛情卻改變了我。它是我有生以來遭受的最深的一次感動。似乎是第一次,它讓我感到人世間還有善良和真情,也讓我看清了自己的靈魂里隱藏的污垢——自私。    它最終瓦解了我對這個世界無端的恨。    我寫過這樣一段話:“這世上有兩種人。一種人為愛而活,他留戀這個世界,因為這個世界給了他難忘的美好回憶,他確信這個世界一直都是美好的。一種人為恨而活,他埋怨這個世界,因為這個世界給了他無法抹去的傷害,他要用自己的行動去改變強加在他身上的一切。”    曾幾何時,我感到命運坎坷,我恨這個世界的不公平。我認為人都是自私的,世界都是弱肉強食的。我甚至崇拜過希特勒和蔣介石,我內心只有一個信念,就是實現自我……    我曾經假設,如果當初認真努力,學習成績一直都保持良好,后面也許就不會發生那些事情,整個高中的歷史都會改寫,我會考上一所更好的大學。然而,偶然寓于必然之中,現在想來,我慶幸那次打擊揭開了自己靈魂的弱點,不然,被成績掩蓋著的缺陷遲早會釀成大禍,馬加爵不就是一個例證嗎?    我一直處在內疚和傷感之中。為自己深深傷害了一個女孩而內疚,為丟失了一份真摯的愛情也為自己的自卑怯懦而傷感。好長一段時間,我什么都不想做,只是瘋狂地上網聊天。我忘不了那場刻骨銘心的愛情,忘不了那個深愛我的女孩。常常一個人躲在房間里,想著往事,淚水就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。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,我卻很脆弱,因為有生以來還是第一次有一個女孩因我而流淚,是她給了我好多的自尊和驕傲,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存在。然而我還是害怕,害怕那些可以讓我自卑的東西。愛情是什么,我不懂,對未來,我一點想法都沒有。    走在校園里,看著那甜蜜的一對對,我心里就感到陣陣失落,整個人都變得笨拙起來。我想告訴自己,男子漢要以事業為重,怎能沉溺于兒女情長,然而我知道那是自欺欺人,我只是自卑而已,哪有那么偉大,何況我讀書又不好。我突然明白了自己為什么會莫名其妙地放棄一份愛情,或許我離開她,是為了永遠保留那份“自尊和驕傲”——看,曾經有一個女孩喜歡我,可我并沒有接受。如果真是這樣,那我是不是太可笑又太可悲了?    翻開《馬哲》,“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”。是的,這些年最大的感慨就是成長的迷茫與艱辛。我的夢想已經破碎了。曾經的“比爾夢”,是我年少的心底純真的信念,它還未來得及發芽,就夭折了。我清醒過來,看清了現實的自己,不過是一個最最普通的平凡人。我不再做那些遙遠的夢,而是開始在現實中尋找一些曾經失落的伙伴——踏實,自信,善良,真誠……分頁:123

徐志摩:我等候你  我等候你。  我望著戶外的昏黃  如同望著將來,  我的心震盲了我的聽。  你怎還不來? 希望  在每一秒鐘上允許開花。  我守候著你的步履,  你的笑語,你的臉,  你的柔軟的發絲,  守候著你的一切;  希望在每一秒鐘上  枯死──你在哪里?  我要你,要得我心里生痛,  我要你火焰似的笑,  要你靈活的腰身,  你的發上眼角的飛星;  我陷落在迷醉的氛圍中,  像一座島,  在蟒綠的海濤間,不自主的在浮沉……  喔,我迫切的想望  你的來臨,想望  那一朵神奇的優曇  開上時間的頂尖!  你為什么不來,忍心的!  你明知道,我知道你知道,  你這不來于我是致命的一擊,  打死我生命中乍放的陽春,  教堅實如礦里的鐵的黑暗,  壓迫我的思想與呼吸;  打死可憐的希冀的嫩芽,  把我,囚犯似的,交付給  妒與愁苦,生的羞慚  與絕望的慘酷。  這也許是癡。竟許是癡。  我信我確然是癡;  但我不能轉撥一支已然定向的舵,  萬方的風息都不容許我猶豫──  我不能回頭,運命驅策著我!  我也知道這多半是走向  毀滅的路,但  為了你,為了你,  我什么都甘愿;  這不僅我的熱情,  我的僅有理性亦如此說。  癡!想磔碎一個生命的纖維  為要感動一個女人的心!  想博得的,能博得的,至多是  她的一滴淚,  她的一聲漠然的冷笑;  但我也甘愿,即使  我粉身的消息傳給  一塊頑石,她把我看作  一只地穴里的鼠,一條蟲,  我還是甘愿!  癡到了真,是無條件的,  上帝也無法調回一個  癡定了的心如同一個將軍  有時調回已上死線的士兵。  枉然,一切都是枉然,  你的不來是不容否認的實在,  雖則我心里燒著潑旺的火,  饑渴著你的一切,  你的發,你的笑,你的手腳;  任何的癡想與祈禱  不能縮短一小寸  你我間的距離!  戶外的昏黃已然  凝聚成夜的烏黑,  樹枝上掛著冰雪,  鳥雀們典去了它們的啁啾,  沉默是這一致穿孝的宇宙。  鐘上的針不斷的比著  玄妙的手勢,(www.lz13.cn)像是指點,  像是同情,像的嘲諷,  每一次到點的打動,我聽來是  我自己的心的  活埋的喪鐘。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經典語錄 徐志摩名言名句分頁:123

最好的人生是,不再需要證明自己  文/盧璐  十五年前,我在法國南部一間連鎖餐廳里打工。半自助式餐廳,進門自選飲料,冷菜,奶酪和甜品,端著餐盤付錢并點熱菜。  我的工作在自選區,缺什么擺什么,甜點不夠了就給廚房喊一嗓子,飲料不夠就去庫房搬。  有一個花白胡子的老先生,常來吃午餐。他穿著普通,樣子也普通,不過人很和善,講話即紳士又風趣。他管我叫“小姑娘”,總是笑嘻嘻地問:“小姑娘,今天哪款是推薦甜點?”  餐廳每天有一款推薦甜點,比別的甜點便宜四毛歐元。老先生還會給我商量:“小姑娘?甜點上給我加朵奶油花,行嗎?我想配著咖啡喝。”  奶油花,通常是加在有問題的甜點上,類似烤焦了,剩下了,或者被我這初級菜鳥切歪了,加上奶油花,蓋住缺點,提升賣相。反正餐廳不是我的,不用考慮成本,老先生有很和善,讓人心生親近。我每次都給他加,還加好大一朵。  他的笑容很燦爛,會露出一顆顆很整潔的牙齒。他總是開心地說:“謝謝,你是最棒的小姑娘!”那語氣是毋庸置疑的真誠。  有一次,他晚上來吃飯。推薦甜點賣沒了。老先生有點失望說:“很遺憾,今天是我的生日。”  我心里有點可憐他,因為他總是一個人,還總點便宜的推薦甜點。法國是個冷僻的社會,有很多孤單的老人。  我說:“您先去付錢,我烤好了,給你送過去。”  那天推薦甜點是“諾曼底蘋果塔”,我特意加了兩朵奶油花,還給他點了根小蠟燭。  他正端著一杯紅酒在獨品,看到蛋糕,臉亮了起來,他說:“你知道嗎,小姑娘。我媽媽是諾曼底人,我小時候,我媽媽每個星期都給我做蘋果塔。”  他打開錢夾子,拿出一張50歐元的紙幣給我,“謝謝你”。  在法國,餐廳小費并不是必須的,尤其是這種半自助式的餐廳。2002年,50歐元小費,真是一筆天大的巨款。我推辭不要,老先生把錢放在我的手里說:“接受這個錢,就算是你送我的生日禮物。”  這真是一個讓人無法拒絕的理由,我滿心高興的收下了錢。當我回到工作區,值班經理問:“你知道他是誰嗎?”  我搖頭。經理用手比劃了一下說:“你看到馬路對面那個加油站了嗎,還有加油站后面那一片空的葡萄地,都是他的。另外,我們這個商業中心的地本來也是他的。”  “啊?”我驚訝的捂住了嘴巴。“那他干嘛來咱們這里吃飯?還吃當日推薦。”  收銀那邊在叫經理過去,他邊走邊聳聳肩,“有錢人的世界,咱不懂。”  初秋的時候,我去市立圖書館里面排隊用電腦。我在大門口,碰到了老先生,他還穿著平常的格子布襯衣和卡其褲子,胡子修剪的很整齊。  他笑著和我打招呼,背后的玻璃幕墻上,有個海報,上面印著一個跟他真人差不多的頭像。我很詫異的看看海報又看看他,他說:“奧,我捐了些書。”  我情不自禁地捂住嘴巴說:“哇,您真有錢!”  他哈哈大笑,然后說:“小姑娘等你長大了,你總有一天會明白,錢只不過是一串數,價值才是重要的。下次見我,別說我有錢啊。”  說完,他揮了揮手,就走了。在人群中,他是一個那么普通的小老頭,完全沒有錢富豪,自帶光環,氣宇軒昂的感覺。  我看著他的背影,覺得有錢真好,想怎么任性就怎么任性。如果我要有這么多錢,我一定不穿那么普通的布襯衣,更不會去吃我們餐廳的推薦甜點,我要天天穿名牌,頓頓米其林,我要去定制法拉利,雖然我連駕照沒有,不過那又有什么關系,反正我有錢……  在很多很多年里,我一直以為財富決定人生的價值。  我達不到老先生的層次,那是因為我沒有累積到足夠的財富。一個壓根沒法滿足自身需求的人,根本沒有權利去想那些所謂的層次,格局,境界和修養的問題。  如果想要伸直了腰,怡然自得,體面的活著,那么我得先彎下腰,低下頭,不惜所有,傾盡全力的的拼命努力。  今天,我們活在一個過分商業化的社會中,每天都有人高高在上,義正嚴辭的告訴你:頭等艙和經濟艙的差距;名牌包和地攤貨的差距;能拼上爹娘老子和寒門屌絲的差距,階級猶如在云間,價值有如空氣,它明明在哪里,但卻是看不到摸不到的東西,所以錢變成了唯一可見的,能夠爬上去的天梯。  然而,在社會中,買兩塊彩票中兩億,實在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機率;能拼上老爸或者粘上老公的,也是種不太好復制的模式。  所以面對大多數的普通大眾,想要在人前肆意妄為,鮮衣怒馬的活著,社會已經安排了看得見的,所謂“成功學”式思維邏輯模式:  拼命的努力,玩命的賺錢,可命的消費,不要命的犒勞自己。既然我們找不到自己的價值,那么就移花接木的找到一個看得到的價值,代換成自己的。  其實那是一種假象,不是事實。  前兩天,我有一個朋友來上海開會,她的行程很滿,為了能夠時間優化,她帶我去了一個行業招待酒會。  酒會是自助式的冷餐會,旁邊有些可以吃東西的桌子。在一個桌子吃飯,大家象征性相互介紹了一下情況。輪到我們兩個渾圓黃臉,穿著普通的中年婦女,也沒人在意,只是隨意的點了點頭。  桌子上的人,邊吃邊吹牛,這個說,我們公司準備去拿融資;那個說,我剛剛從迪拜回來,我們住了一個月的帆船樓;第三個說,我們剛剛在上海買了別墅……  我真心一點不喜歡這種人多混臉的酒會。因為這種場合,最能顯現出人類社會在自然狀態下的勢力分級。  我們正說著,酒會主辦公司的老總在人群中,發現了朋友。跑過來敬酒,感謝著她能來,連我都沾了光,老總親賜了張名片。  老總離開之后,朋友在酒桌上的價值直線上漲,大家紛紛跟她講話,試圖猜測她到底有什么來頭。  朋友笑笑說,“我是個研究員,我們最近做課題和他們公司有點關系,所以見過一面。”  我們起身去拿甜點,我問她:“你為啥不說啊?”  她是歐盟投資的幾百萬歐元的實驗室的項目負責人,她研究的尖端課題,可能產生上億的利潤。  她聳聳肩說:“哪又怎么樣?我不還是一個孩子老公,要還二十年房貸,焦頭爛額的中年婦女。其實,在我這個年齡,我已經不需要別人來肯定我的價值。”  有人的地方有江湖。每個人都希望,自己可以在別人的尊重和敬仰中,體面的活著。我們常常以為別人尊重的是我們的錢,事實上,別人尊重的是我們的價值。  年少氣盛的時候,我們就害怕別人看低自己,生怕別人不知道,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功績,都變成刺青刻到腦門兒上,好讓別人一目了然的肅然起敬。  然而半生滑過來,我比誰都是知道,我是誰,我值多少錢,我可以自我評判自己的價值,而不在需要從別人那里拿到尊重,來滿足自己。  這是一個刷臉,刷身價,刷價值,刷實力的的社會,在同一個染缸里,如果沒有自知之明的定力,難免不會讓別人跳起好斗的心意。  可是人生不是一張戰爭,根本沒有所謂的輸贏。  原來,人生最好的境界,不再需要傾盡所有的活著,可以悠悠然的看著別人在你眼前炫耀攀比,而不再需要竭盡全力的去售賣自己。  人生當然要傾盡全力,但是不是為了別人,而是為了自己。 行動力,是對平庸生活最好的回擊 最好的學區房,是你家里的書房 每天的進步就是最好的成長分頁:123


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
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- Facebook在線買直播人數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買Facebook直播人數 Facebook買直播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衝TikTok直播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j88t5v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