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板橋梨子送禮禮盒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永和番茄經銷商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臺北黃金果批發市場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三重蓮霧送禮禮盒推薦

快樂的元旦 文/張偉 年一度的元旦又來了,為了慶祝元旦,我們學校將舉行慶元旦文藝活動。 活動開始了,同學們用歌聲與舞蹈,表達了對新年到來的喜悅以及對新一年的憧憬。首先,是班級的小合唱《其多列》,舞蹈《小蘋果》。接著是個人的才藝展示,一年級的李國豪代表學校去參加獨唱比賽還獲得了一等獎,他的歌聲真的很好聽。活動更加精彩了,我們和舞蹈隊的同學們,一起跳起了歡快的大三弦,隨著節奏,我們盡情跳舞…… 最后是頒獎儀式。老師給參加比賽獲獎的、平時學習成績表現突出的同學頒發獎狀。此時,我擔心自己的書法比賽沒獲獎。聽著老師一個一個地叫名字,我心里很緊張,念到三年級了,我的耳朵像兔子耳朵一樣,豎起來聽著,生怕聽不到。終于聽到老師叫我了,“張偉獲書法比賽二等獎。”我激動極了。 這個元旦我很快樂,因為我又有了進步。 元旦禮贊 文/魯庸興 新年已經伴著冬天的童話與浪漫,攜著元旦、春節的企盼即將登場,2016年淹沒在了時間的天空。一年又過去了,讓我們輕輕地揮揮手,對逝去的日子說聲再見!讓我們張開熱情的雙臂,擁抱美好的2017年。 站在新年的門檻前,迎新辭舊,感慨萬千:過去的一年,不管是憂傷,還是快樂,是失意,還是輝煌,是失敗,還是成功,都已成為歷史,如過眼云煙,而現在完全是一個嶄新的開始。新的歷程,新的起跑線,新的景象,新的感受,新的機遇,新的思路,新的計劃,新的局面,新的挑戰……但愿時光的風雨洗滌去昔日的迷惘與怨咎、但愿良辰的霞緋招引來今朝的生機與清遒、但愿元旦的曙光照亮輝煌的前程、壯美的神州。翻開日歷的扉頁——元旦,我們應該知道怎樣用汗水和心血撰寫簇新的卷首。 元旦帶給我們的永遠是一種“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”的心境。站在2017年的窗口前,親吻那第一縷陽光,把我們里里外外照亮,把世界洗刷個干干凈凈,我們把快樂保存、把痛苦刪除。元旦充滿生機和希望,元旦充滿生氣與風流。新年是一幅幅歡快的油畫,每一筆的涂抹,都充滿一種溫暖的氣息;新年是一行行押韻的詩句,每一句靈感的迸發,都飽含一種殷切的心愿;新年是一首首動聽的歌謠,每一段的吟唱,都凝聚著一種給力的精神;新年是一篇篇精彩的故事,每一次的講述,都在傳遞領悟到的思想的升華。 元旦的豪壯獻詞給人以生活的溫馨、奮斗的鞭策、進軍的鼓號。揮手2016,我們的心情感慨萬千:總有一種過去的拼搏,讓我們無怨無悔;總有一種汗水的流淌,在海納百川的胸懷中延續。擁抱2017,我們的內心豪情萬丈:總有一種未來的展望,讓我們信心滿懷;總有一種夢想的綻放,飄動在感恩生命的坦蕩路途。 新的一年開始了,我微笑著,歌唱著,祝福著,邁著大步走向春天,去迎接又一個盛世華章。 元旦,也是年 文/郝再富 童年時期的元旦,過得十分簡樸。 元旦這一天,大隊、小隊隊房大門口的垛子上,村小學的榪頭上都要張貼幾幅“歡度元旦”的紅色斗方兒,在街道兩側醒目的墻壁上斜著貼一些條形的彩色標語,整個村落就一下子有了節日的氣氛。這一天,家家戶戶都在動干鍋,麻油燒開時的那一股濃香的味道溢出低矮的土屋,彌漫在山村的角角落落,飄蕩在角角落落的上空。凝聚了故鄉濃濃的風情風韻,詮釋著大山深處哪一種鄉村溫馨、祥和的底色和濃濃淡淡的古韻風情…… 當時,我正在村小讀書。陽歷年的前幾天,我們除了上課外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排練節目。每天吃過下午飯后就來到學校,在老師的指導下一遍一遍地反復排練著每一個節目,節目的形式大多是合唱,排練的內容多數是《在北京的金山上》、《閃閃的紅星》、《沿著社會主義大道奔前方》等當時最為流行的歌曲。排練時老師都要給每一首歌曲設計一種隊列的造型,編排一些能表現主題的動作,做到律動與節拍的和諧統一。我們每個孩子都穿著臃腫的衣服,滿懷激情用盡全身的力,扯足嗓子唱著每一首歌。那一首首歌曲鏗鏘有力、跌宕起伏、催人奮進的節奏,在我們幼小的心靈中烙上了純真的思想印跡。 大人們也不閑著,他們白天打井、修水庫、搞農田基本建設,晚上也要排練節目。他們排練的是《紅燈記》、《沙家浜》、《白毛女》等劇本的整場戲。大人們演戲都有專門的行頭,各角色都有各自的服裝,穿上服裝后都挺像一回事兒,不亞于電影里的演員。我最喜歡《沙家浜》里郭建光穿的那一身衣服,筆直的褲子,展刮刮的上衣,穿在身上十分精神。 終于等到陽歷年這一天了。演出前,村禮堂門前在鼓架上支起了大鼓,掛起了銅鑼。一個后生一手打鼓一手敲鑼,一陣緊一陣慢,手若翻花,一派陽光之氣,發出驚天動地的響聲,鼓鑼聲聲招呼著全村的老老少少。婦女們趕緊收拾好碗筷、關好門窗、圈好雞豬,穿上吊面皮襖圍上自己喜愛的頭巾;小伙子們用梳子蘸上水把頭梳理得亮亮晶晶;大姑娘們把辮子辮得緊緊的還扎上了紅頭繩,穿上自己平時不舍得穿的衣服;男人們叼著煙斗,個個身上還留有炸糕的香味兒一撥一撥來到了禮堂……晚上的節目一看,陽歷年也就算過了。 那個時代鄉村文化落后、生活貧困,沒有什么現代化的文化娛樂活動,但自練自演的文藝節目豐富了山村的文化生活,給成年累月勞作的人們補給了精神食糧。故鄉的陽歷年積淀了那個年代鄉村濃重的文化底蘊,創造了厚重的鄉村歷史…… 元旦,別樣的記憶 文/魏益君 記不清是哪年的元旦了,大概是我六、七歲吧。那時生活還比較貧困,但是過小年(農村稱元旦為小年)總得吃上頓白面饅頭。終于可以吃上白面饅頭了,我讒涎欲滴。可當我拿起大啃一口時,卻愣住了:原來白面只是一層皮,里面是玉米面。母親說:“吃吧,這是銀包金,吉利!”我知道,這是因為家里窮吃不起白面,母親便有了這樣的“杰作”。但“銀包金”總比地瓜煎餅強多了。那個元旦,我們一家人吃得津津有味,最后只剩下三個饅頭。母親當時就給我和弟弟分了,弟弟兩個,我一個。我怕第二天都被弟弟吃了,便把屬于我的那一個收起來,用紙包了,放在床頭。誰知,夜里卻被弟弟的一泡尿給淹了,害得我心疼了大半年。 讓人懷舊的元旦,當是1990年。那年元旦前夜,部隊和駐地群眾舉行新年團拜會,千余名官兵與駐地村的鄉親們齊聚部隊禮堂廣場,共話軍民魚水情。震天的禮炮,燦爛的禮花,形成了蔚為壯觀的場面。 團拜會結束后,政治處主任讓我將團拜會的內容形成一篇稿子,送給地方媒體。稿子寫完了,可我卻犯了愁,這樣時效性強的稿子,報紙顯然不可能用,送給廣播電臺,新年元旦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值班。 當我抱著僥幸一試的心態來到市廣播電臺采編室,驚喜還真的有人值班。值班同志正在伏案書寫,見我進來,直起身子,沖我友好地笑笑。 我將稿子遞過去,他看過后大聲地說:“原來你就是魏益君啊,真是久仰。經常在報上看你的作品呢!” 我也趕緊請教對方大名,他說他叫王龍泉。其實,王龍泉這個名字對我一點也不陌生,不僅《青州報》每期都有王龍泉的名字,市報、省報也經常看到他的文章。 那天,我們一見如故,交流了很多有關寫稿投稿的事。分別時,王龍泉囑咐我以后多給電臺寫點稿子,并笑著說電臺也有稿費的。當晚,我那篇《焰火花開堯王山》的報道便在廣播電臺播發了。 記憶尤新當屬2001年的元旦。那年元旦前夜,當時我在《臨沂日報·平邑版》工作。那一晚,為了趕發縣委書記、縣長的元旦祝詞,當晚成稿,當晚排版。由于成稿急,再加上微機照排系統剛組建不久,業務不熟。當我們校對無誤傳完版時,已過午夜12點。饑腸轆轆的我們,來到夜市的小吃攤。社長非要老板包水餃。我們不解,大半夜的吃什么水餃?寒冷的星星下,我們端起溫熱的酒杯,就聽社長說:“新年好!”我們一愣,接著笑了。是啊,端起酒杯,我們已經在新的一年了,難怪社長非要吃水餃啊。 啊,又是一個元旦如期而至,我想回到鄉村,與我聯系幫包的貧困戶再創一個難忘的元旦回憶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扎心文案情感 一、昨天如影,記住你昨天的挫折和失敗的教訓;今天如畫,美好的生活、快樂和幸福的人生要靠你自己去描繪;明天如夢,珍惜今天,選擇好自己的目標,努力地為自己的明天去尋求和拼搏。 二、他們都說當你要哭的時候看著天空就不會哭了,可是我怎么越看越想哭呢。 三、請記住這句話: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,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。外表美的人不少,但我們也知道,看人不能只看外表,真正善良不虛偽的人,又有多少?有一樣東西比美貌和能力更重要,那就是人品! 四、友好地對待你討厭的人并不意味著你虛偽,它只能說明你足夠的成熟和寬容。 五、你知道嗎?我穿上了防電盔甲,戴上了防電手套,把全身都武裝好,可是每逢遇到你還是被電到,我已經被你的魅力征服了,就讓我一輩子做你的愛情俘虜吧! 六、那一世,尋遍天涯,走遍海角,不見回眸一眼,不見紅塵緣淺,為了執著的夢想,為了心中的念想,寫了自己,畫了浮生,少了滴血的命運,少了真摯的情感,回魂燈前找,奈何橋上夢,約不盡凄涼,訴不完離殤,賭上了一輩子的追,完成了心跳的等,已經枉然,已經再也不見,是恨,是緣,是前世的造化,寫不在你身旁的衣角,走不進你口中的名字,是我一世寫不出的故事。 七、原來人可以度過最無望的日子,抖落身上的灰雨,重披一身星光。 八、在清雨離殤的夜晚,你是最亮的一顆星星。 九、愛在別離的深秋,楓葉曼舞分飛,片片楓葉情難了,雁過無痕何匆匆?假若沒有瑟瑟風雨,就沒有空城煙雨微涼;假若沒有瀟瀟冷秋,就沒有伊人淚葬紅塵;假若沒有繁華亂世滄桑了誰的容顏,就沒有繁華散盡傾城殤。 十、時間總是把最愛你的人留到最后,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。 十一、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,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,說是遼遠的海的相思,說是寂寞的秋的清愁。 十二、你不是因為她的美麗而愛她,而她卻是因為你的愛而美麗。 十三、一眸遇見,紛飛了素雪。繁華如三千東流水,我只取一瓢愛了解。挽起你發如雪,若雪紅顏,斷橋,笑靨遇見。雪問離殤,曲終人散,墨染三月雪,且為誰思念? 十四、或許太重感情的人,日子終究不會好過。信任,依賴,念舊,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。 十五、我依舊在期待你的到來,依舊在深深的守候,這樣也許可以讓我走出一段長長的旅程。因為想找到你,縱使寒風凜冽,我的心,也會因為想到你而感到一絲溫暖。 十六、如果我們從未遇見,是否便不會留下這般痛苦;倘若時間可以倒流,寧愿我們只是擦肩,而沒有交集。 十七、歲月如夢,故事也如夢。年華一度,故往幾回,隨著時間的消逝,那曾經的畫面已經難以全憶。故事的片段,也已經跟著光陰的流失,漸漸地被風干。只留下那紅塵的悲歡離合陪伴著我。 十八、這一世,幾度夢回痛徹骨,夜半把酒空余杯。 十九、與你的一切,開始讓始終的寂寞在回首之后,解心之憂愁,化情之纏綿,但寂寞越久,思緒越長,長長思緒給予回首再次傷心的理由。 二十、留下的,是注定要留下的。而離開的,若是不想再見,也是注定要分離的。 愛情現實又扎心的文案 一、有時候,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,和一個懂我的沉默的人,就是我唯一需要的。可什么都沒有,我只有我自己。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風景,聽陌生的歌,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,你會發現,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。 二、最公平的是時光,最偏心的也是時光,每個人都擁有同樣的24小時,最后卻活成了不同的樣子。只有愛不愛,沒有合不合!沒有人天生為你準備,磨合的過程固然痛苦,但水乳交融卻更有意義! 三、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,難為了別人,作賤了自己,何必呢。傷口總有一天會結痂,念念不忘的那個人,總有一天會忘懷。只是,我曾愛過你,想想就心酸。 四、孤獨是一個小水池里只有一條魚;寂寞是水池里什么也沒有。孤獨是在很多人的地方,身邊卻沒有人陪伴;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時候,也只能沉默。期待,是所有心痛的根源。心不動,則不痛。 五、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,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,最尷尬的莫過于,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,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,最涼不過人心。你是遠方的風景,我是游走的旅人,我翻山越嶺,長途跋涉,只為看你一眼。 六、你是遠方的風景,我是游走的旅人,我翻山越嶺,長途跋涉,只為看你一眼。愿以后你的遇見都配得上你的運氣,你的得到配得上你的努力,你的失去,只是一個輕描淡寫的不再想要。 七、總有一天,我會變的皺皺巴巴,你會變的不愛說話,我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電話,你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。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,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,就當風沒吹過,你沒來過,我沒愛過。 八、有時候,心里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,覺得自己很累很累。只想放縱自己一回,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瘋一次。有時候,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,不是因為不在乎,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,他不屬于你。 九、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,沒辜負,沒牽掛,沒感動,也沒失望。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,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。感情沒有先來后到,明明是我先遇見你,你卻把你的溫柔和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。 十、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地付出,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,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。你有錢,周圍全是笑臉;你沒錢,個個把你疏遠;你風光,再忙都要去拜訪;你落魄,再閑也說沒時間。現實的社會,真心沒有錢值錢,感情只和錢有緣。 扎心感人的表白文案 一、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,是經營好自己,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。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:你有價值,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。 二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,經得起過濾,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,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,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,日久見人心,最后留下來的,才是真正的朋友。 三、別熬夜了,你不僅錯過了十點的好眠,錯過第二天的晨曦,捕夢網的幸運被你拒之門外,你還迎來了你的落日。 四、不要以為他是一個粗心的人。遇見自己真愛的人,懦夫也會變勇敢,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。他對你不上心,大概是不喜歡你罷了! 五、不要說,離開以后還會想念;不要說,分手以后還是朋友。離開一個地方,風景就不再屬于你;錯過一個人,那人便與你無關。 六、我渴望你成長,但又怕你受傷!但有時像這樣的夜晚我總會想:這樣的你,命運能否護你一世周全! 七、終其一生要耗盡多少運氣才能遇到對的人 八、如果我說我不愛你了,你相信嗎?如果我說我很恨你呢,你相信嗎?如果你說你不愛我了,我會相信。如果你說你很恨我呢,我會相信。因為,我尊重你的每一個選擇。因為,我不想像別的女生一樣纏著你,然后被你唾棄。因為你,我真的,好愛你。 九、你聰明會有人說你心機重,你努力會有人說你運氣好,你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情假意,有時候,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,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。人一生遇見太多人,只要內心澄明,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。 十、后來,一杯酒能解決的事,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。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,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。 十一、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。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。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。 十二、所有事,都只有在最開始的時候才是它原本的樣子,越往后,就越偏離。 十三、如果時光能倒流,你會選擇怎么過?早知相逢不易,當初就應倍加珍惜;早知青春易逝,當初就該拼盡全力…可惜人生沒有如果,剩下的時光,必須珍惜。已經過去的,別回頭;將來未來的,別將就。今天起,告別懶散的自己,用心過好每一天,就是對生命的不辜負。 十四、珍惜這個詞,透著幾許滄桑,必然有所失,方才曉得去珍惜,對于失去的,已經失去,不必遺憾,但可留作一種回憶,時而嚼一嚼,那也是美味無窮。對于還未失去的,就該學會珍惜了,畢竟回憶只是對失去的一種安慰,擁有是一種驕傲,珍惜是一種福氣。 十五、成熟,不是你懂得了多少大道理,而是理解了更多小矛盾;成熟,不是你結交了多少相投的人,而是接納了更多不合的人。 十六、擁有寧靜的心靈,才能發現意想不到的美。 >>>更多美文:扎心文案

吾緒如蝶舞, 惜智難猜仙。 步未行半里, 心已至百年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新店蜜棗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禮盒批發,專業又貼心中和水果禮盒外送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新鮮、優質的水果批發,讓您的選擇更多元板橋蜜棗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提供最新鮮的進口水果選擇

arrow
arrow

    j88t5v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